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女子将车垂直开上标志杆 警方:未发现酒驾毒驾嫌疑

时间:2019-09-17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15日下午,在杭州东湖高架外翁线下口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上栏杆,车整个竖了起来,引发网友关注。15日晚,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公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经检测,目前未发现驾驶人唐某酒驾、毒驾嫌疑。

  余杭区公安分局在通报中称,15日17时12分许,余杭公安接报警称:在东湖高架外翁线下口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了栏杆,车子竖在那里。交警、巡特警、消防、乔司所赴现场处置。唐某(女,26岁,甘肃人)驾驶轿车(车上2名乘员)行驶至东湖高架外翁线乔司下口处时,与下口处的钢柱相撞。唐某本人因伤送往医院救治,车上乘员未受伤。事故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女子停机5年欠费近8千,霸王条款还是未守合约?

重庆越野车司机酒驾撞人致4死10余伤 被控时仍意识模糊

女子拍视频取证过程中遭丈夫殴打 家暴者该当何罪?

通话9小时 女子被骗向各平台借款损失数十万

女子涉嫌集资诈骗上千万元 网上疯狂买衣物却只囤不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