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火热的春运抢票软件:方便之下暗藏隐忧

时间:2019-01-24 19: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简介】春运已至,越来越多人选择网络购票。除了从12306官方渠道购买以外,很多软件都推出了帮用户“加速”抢票的服务——有的需要亲朋好友帮忙点击“加速”链接,而有的则需要购买“加速包”或付费进行高速抢票。

  而市场上大部分软件的付费加速选项往往是默认打开的。

  对很多用户来说,这些App确实解决了自己抢票的燃眉之急,但也有网友评论“这些App虽然帮助很多人买到了火车票,但也让人质疑造成了抢票的不公平”等。

  专家呼吁:一方面,市场监督部门应该加强监管以维护市场的正常秩序;另一方面,有关部门也需要尽可能提升服务质量来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

相关新闻:

来自春运“幕后岗位”的体验:为亿万旅客平安温暖

春运最实用的出行手册,请查收

骗子最近在“冲业绩”,春运“抢票”的人注意这些

21张“请假条”背后的中国春运

"黄牛"黄了?春运火车票背后的博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