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兰州警方抓获一贩毒团伙 毒贩挖空家具藏毒约18千克

时间:2018-11-01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兰州10月30日电(记者姜伟超)兰州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家具藏毒案,毒贩挖空家具藏毒约18千克,被警方一网成擒。

  兰州警方介绍,今年7月,兰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有一临夏籍涉毒团伙从云南购买毒品,欲向甘肃运输贩卖。获此线索后,该支队立即展开分析研判,并落地查证,于7月9日立案侦查。因案情重大,该案上报甘肃省公安厅确立为省级目标案件,并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警方掌握到,该犯罪团伙系临夏东乡籍人员组成的家族式贩毒团伙。

  经过三个多月排摸,专案组摸清了贩毒团伙的行动轨迹和运输毒品进入甘肃的时间及线路。10月23日15时50分许,当贩毒团伙运输毒品的车辆行驶至临夏市南园附近准备“交货”时,专案组及时收网,抓获运输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蔡某、赵某、尹某和前来接货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当场查获藏匿在家具中的毒品海洛因40块,毛重18千克,查扣运毒车辆一台。

  目前,上述犯罪嫌疑人均被依法采取相关措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