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踹门、翻窗!这一刻TA们不是“路人甲”,而是“一路人”

时间:2018-09-20 16: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6日上午,四川省宜宾市一男童从窗户给楼下家人递钥匙不慎跌落,脑袋卡在防护栏中间,整个身子悬挂在外面。

危急时刻,几名路人冲上五楼踹开房门,从窗口一把抓住男童拽进屋里。从孩子遇险到成功获救,不到10分钟时间。男童颈部、背部等有轻微擦伤。

命悬一线

孩子悬挂五楼

就因扔钥匙遇险

孩子今年才五岁。事发时奶奶外出办事,只有爷爷和孩子在家。爷爷告诉记者,他在屋外如厕,房门本来是没关的。但此过程中房门遇风吹关上了,五岁的孙子在里面打不开门。

“孩子很聪明,说把钥匙从窗户丢下来,爷爷去楼下捡了钥匙,就能开门回家。”奶奶说窗外的防护栏上铺了一层白色的塑料板,孩子不知怎么就踩空卡在了窗条上。

孩子悬挂在窗户上,刚开始是腋窝处被窗条卡住,然后下坠至双臂也悬空。孩子双手抓住窗条,猛力挣扎,试图自救,并成功将右肩膀抬升至窗条处。

在获得救援前,孩子颈部摆脱了铁条夹勒,双脚在空中乱蹬,楼下传来阵阵尖叫声。

情况非常紧急,两三名热心市民先后破门冲进去,把孩子救了下来。

孩子在家中遇险的新闻屡见不鲜,在点赞好心人的同时,还是要继续提醒各位家长:看好孩子,别让孩子一个人在家!

相关新闻:

李依晓五次整容路人甲变美天仙 为上位狠命下刀的明星

石家庄一租户忘带钥匙翻窗进屋被邻居误认为小偷

石家庄一居民楼燃气泄漏爆炸勇敢小伙踹门救人(图)

黄绮珊爆红耍大牌? 海量生活照曝光 网友:路人甲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