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女子凌晨在上海闹市骑马遭市民谴责 被警方行政警告

时间:2018-09-14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1日晚上11点多,陆续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和视频,称看到一名女子在上海东西向主干道延安西路上骑马,引发众多市民谴责。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当晚,一名上身着吊带衫、脚穿长筒靴的长发女子,骑着一匹高头大马,沿着延安西路由西往东,在最右侧的机动车直行加右转弯车道上踱步小跑,旁边车道上车来车往,非常危险。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机动车道就是机动车行驶的道路。马儿等牲畜驯化得再好,也会因外界因素受到影响,一旦出现受惊,会对其他交通参与者带来安全隐患。

  9月12日,上海警方就此事发布警情通报。

相关新闻:

真丢人!上海迪士尼游客"哄抢"气球,居然还有人这样说…...

上海男子报团旅游被留在杭州 旅行社让其打的回家

搏击队会员段科飞成功捐髓救治白血病儿童

第十届音乐盛典咪咕汇上海举行 众明星盛装出席

张家口开通直飞上海航线:99元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