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何必远方?这就是假期出游最好的地方

时间:2018-08-01 1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每到假期,总有一些人或甘愿或无奈的选择不出游,不出游的假期如何度过?

  外面景区人山人海,酷暑难耐,如何享受难得的清凉安静?

  不必远游,也能领略名山大川,也能体验历史人文?

  带着娃,带着爱人,或是你自己,来图书馆吧!

  7月28日,小朋友在杭州市一家书店阅读。暑假期间,浙江省杭州市许多小朋友来到书店阅读、购书,在静谧的环境里享受阅读的乐趣。

  暑假来临,孩子们在洛阳市图书馆内畅游知识的海洋。

  暑假到来,海南省图书馆推出美术、英语、手工等类别的免费暑期活动班,吸引众多家长排队为孩子报名。

  7月17日,重庆南岸区首个24小时自助图书馆正式亮相,市民可在全天任何时间前往免费阅读和自助办理图书借阅。无论清晨还是深夜,只需一张身份证,就能畅游书海。

  7月19日,读者在德清县乾元国学图书馆阅读。浙江省德清县积极推进乡镇特色图书馆建设,将闲置老建筑改造成设计独特、藏书丰富、活动多彩的图书馆。

  在山西省太原市图书馆,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在亲子阅读中共度时光。

  7月19日,市民在安徽省淮北市图书馆里阅读学习。近日连续高温,安徽省淮北市图书馆借阅室内清凉安静,饮水免费供应,市民可以一边遨游书海,一边上网冲浪,成为高温天气下人们纳凉学习的好去处。

  河南开封持续高温,不少市民来到当地图书馆和新华书店内读书看报,既清凉避暑,又能增长知识。

  这个世界上无穷无尽的除了时间,还有知识。

   时间流逝抵挡不住,知识却可以主动去探求。

   内心烦躁无处安放时,去图书馆吧!

   不想人挤人游玩时,去图书馆吧!

   读书的你,最美!

相关新闻:

“00后”的后高考时代:假期新过法,你pick哪个?

国庆假期石家庄机场一波特价票来袭

【竞拍】秋季出游 清西陵之昌西陵门票等您来抢!

错峰出行好时机 石家庄机场多条热门航线机票"放价"

大名县2017年中考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