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18元一只烤鸭调查:乌镇养殖场约30天出栏,鸭毛都没长全

时间:2018-07-24 18: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烤鸭色泽红润,吃起来口感脆爽,如今大街小巷都开了不少烤鸭店。可是,面对价格低廉的烤鸭,面对来路不明的冷冻鸭,你还敢放心大饱口福吗?

  在记者的暗访中看到,一家菜场的烤鸭摊点挂着刚刚出炉的烤鸭,各个油光发亮,18元一只的价格也非常亲民。

  按照称重后的结果,记者算了算,一斤烤鸭大约12块钱,除去加工成本,鸭子的成本还不到10块,怎么会这么便宜?商家究竟用的是什么鸭子?合肥市场上是否也有这样的低价烤鸭销售呢?

相关新闻:

四川江安一工业园区发生爆燃事故 已致19人死亡 原因正在调查

台湾高铁台南站1名男子从月台坠亡 原因正调查

扬州中院回应“纪委书记因贪污入狱喊冤15年”:已展开调查

“排队托”背后营销陷阱调查:排队充场已成套路

邢台南宫市地税局开展环境保护税开征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