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墨西哥中部发生7.1级强震 遇难人数或已升至119人

时间:2017-09-20 13: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地震已经造成百余人丧生。有媒体称,遇难人数已经升至119人。

  据墨西哥国家地震局发布的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时14分,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震源深度57公里。

  地震发生时,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震感强烈,一些楼房晃动明显,不少居民跑到空旷处躲避。首都地铁部分线路因停电而停驶。一些街区出现停电、断网。

  根据法新社报道,根据墨西哥官员统计,目前此次强震已经造成106人死亡。路透社等媒体则报道称,地震已经造成至少119人死亡。

  这是墨西哥两周来发生的第二次强烈地震。9月7日晚,墨西哥恰帕斯州托纳拉西南137公里处的海域发生8.2级强震,造成至少98人遇难。

相关新闻:

墨西哥钓上怪鱼眼睛是绿色的 盘点最凶残的怪鱼

墨西哥天气预报女主播前凸后翘 英国女主播直播露胸罩

活体白龙王惊现墨西哥 全球罕见“变异”动物

新西兰11岁男孩当父亲 PK墨西哥9岁妈妈

女主持人披婚纱报道地震获赞 面对强震流泪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