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乘车旅客突发急性胃炎 G664列车长真情救援

时间:2017-06-21 1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车站工作人员协同赶来的两名医生,对病人进行紧急救治。 安维军车长关心旅客身体情况。

  “今天如果没有安列车长、王子新大夫,我可能就交代在这里了,太感谢你们了!”这是一名旅客发来的感谢信。

  6月19日,由石家庄职工培训基地担当的G664列车刚刚驶离石家庄站,列车长安维军与指导车长李阳三乘联检时发现一名旅客在5-6车风档处,面色惨白,满头大汗,手捂肚子,就主动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旅客李政固独自一人乘车去北京西,运行途中突发急性胃炎。看到旅客情况愈加严重,需要下车救治,为不延误病情,安维军车长果断采取应急措施,几次广播寻找医生,与前方高碑店东站取得联系,搀扶旅客到餐吧就坐,端来了热水,并协同赶来的两名医生,对病人进行了紧急救治。旅客病情得到缓解后,坚持到终点就医。20:25分,列车终到北京西站,由于要立即折返,安维军及时与站方联系,又委托北京朋友和热心乘客护送患病旅客前往医院救治,期间一直短信沟通,确认旅客情况。凌晨12:13分,得知旅客做完各项检查,情况趋于稳定,安维军这才放下心来。

相关新闻:

【好人365】姬建辉:轮椅上的播爱使者

致敬老兵 衡水车务段全力保障退伍官兵返程畅通

中国报恩网携手爱心企业成功举办亲子手工坊活动

“骨关节置换专项爱心救助工程”送温暖进廊坊

衡水好人网 爱心学堂活动传递爱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