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地矿局专家团队授牌正式组建

“整装勘查”成专家人才资

时间:2017-06-20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地矿局专家团队正式授牌组建。

  6月19日,河北省地矿局专家团队正式授牌组建。此举标志着该局在专家人才资源的使用上,从传统的不同专业各自为战转向规模化、集约化的“整装勘查”开发利用阶段。

  按照不同研究领域,专家团队由“地热资源勘查与开发专家团队”、“战略性矿产资源找矿研究专家团队”等12支专业人才队伍组成。旨在聚焦河北省重大地质资源环境问题,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特别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地质技术服务支撑。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对专家团队的组织领导,统筹部署和协调各专家团队工作,省地矿局成立专家团队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专家团队的总协调。此外,省地矿局计划每年为每个专家团队安排5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保障各专家团队重大课题研究及学术交流、产业动态交流、业务培训、考察学习、重大技术问题的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等活动的正常开展。

  附:河北省地矿局专家团队名称及首席专家、依托单位

相关新闻:

河北省地矿局保定地质工程勘查院掀起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热潮

为了让村民早日富起来
——河北省地矿局驻阜平县槐树庄村工作

为了让村民早日富起来
——河北省地矿局驻阜平县槐树庄村工作

石家庄和平路高架西延工程完成地质勘查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特邀专家勘查石家庄地铁一号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