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缘天然”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时间:2017-06-16 1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缘天然集团成立10年来一直秉承“完整奶业链”的发展理念。 记者 吴新光 摄

  近日,缘天然集团拥有的“缘天然”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据悉,缘天然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于2008年1月在河北省内率先获得了国家权威机构颁发的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有机饲料基地、有机奶牛养殖、有机牛奶加工生产线、高效有机肥开发的全程有机认证的有机牛奶生产企业。公司养殖技术先进、环保设施齐全。

缘天然集团化验人员在对有机奶产品进行检测。 记者 吴新光 摄 

  公司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投身扶贫攻坚事业,继续扩大生产规模,2016年投资1.3亿元新建液体奶车间已经投入生产,每年可生产低温液体奶9万吨,常温奶6万吨,年产值可达10亿元,利税1.7亿元。加工品种涵盖超高温灭菌奶、酸奶、巴氏奶、奶酪、冰淇凌等百余种产品,实现丰宁所产鲜奶全部县内加工转化。

相关新闻:

中国首届奶牛网络选美大赛邀请函

落实农业部“振兴奶业五大行动” 伊利用实招创奶业新标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