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小手拉大手 创建文明城” 成安各小学创城在行动

时间:2017-06-14 12: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创城精神,6月12日,成安县实验小学、向阳小学等学校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万人共创文明城”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并广泛发动家长一起行动,从你我做起,做文明人,建文明城。

向阳小学悬挂文明行为标语。张霖  摄
    向阳小学口号:我诚信向阳诚信,我美丽向阳美丽,我文明向阳文明,手牵手打造魅力向阳,心连心共创文明成安!

  

实验小学利用升旗时间在全校隆重召开创城活动启动仪式。张霖 摄

  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进行庄严宣誓:“我决心为创建文明县城添光彩,坚决做到:尊敬师长,诚实守信,爱护花草树木,爱护公共卫生,遵守交通规则,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传承中华美德,共创美好家园。创建文明城,争做文明人!成安是我家,文明靠大家。我能,我行,我最棒!”

实验小学召开“我为创城添光彩”主题班会。张霖 摄

实验小学的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广场,花园参加文明城创建“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社会实践主题活动。张霖 摄

相关新闻:

临漳县千名中小学生签名共筑网络安全

石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绿洲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与泰国圣约瑟夫连

石家庄市裕东小学教育集团举办2017—2018学年“拜师会”

人车出行更规矩 任丘市创建文明城市全民参与

【精准发力 脱贫攻坚】成安:金秋时节喜收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