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三河交警将开辟“绿色通道” 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时间:2017-06-05 1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7年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高考生提供一个畅通、安全、安静的高考环境,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未雨绸缪,精心准备,严抓落实,切实采取开辟高考“绿色通道”等多项措施,全力保障2017年高考顺利进行,以良好的交通秩序为高考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该大队提前建立高考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当前交通安全管理现状,结合往年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实际,对高考期间的交通安全状况进行超前预测,制定了《2017年高考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要求全体民警切实提高认识,根据方案要求,迅速调整警力部署,结合各自任务分工,严格抓好各项措施落实。

  对第一中学考点、第二中学考点、第三中学考点、行驶路线、考点周边进行全面现场勘查,加强隐患排查,并提前做好对考点周边道路的车辆乱停乱放、乱鸣喇叭、随意掉头、违法占道等影响学生考试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工作。高考期间,将安排各执勤卡点民警提前上岗,加强疏导,落实责任,明确目标,规范执勤执法,切实保证运送高考试卷的车辆、考生的安全畅通,并对考点周边交通信号灯进行全面检查,保证各路口信号灯运行正常。

  高考期间,该大队将开辟高考“绿色通道”,对高考专用车、接送工作人员、考生、押运试卷、特勤车辆优先通行;同时,在市区两侧道路设置“高考交通管制,车辆绕行”的分流指示牌,并组织优势警力在考点周边路面加强巡逻执勤,确保接送高考学生的车辆及考务用车优先通行。

相关新闻:

【我说创城新变化】保定150辆行业三轮车更新上岗 助力创城

邱县:酒后滋事木棍打伤交警 锒铛入狱终后悔

致敬教师!井陉交警向教师赠送“安全”礼物

开学首日 保定交警疏堵查违保畅通

孟村多部门联合开展客运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