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小小银行家”活动开始 农村娃开启“银行梦”

时间:2017-06-05 1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六·一”开始,为期3个月的“小小银行家”活动在农行承德分行开始。

  这次活动专为儿童打造银行梦想之旅,通过“银行实践日”、“今日我当班”、“动漫发烧友”、“卡通总动员”、“亲子乐淘会”、“妈妈加油站”等多彩活动,带给孩子不一样的体验。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农行滦平支行特邀拉海沟小学部分贫困学生、留守儿童走进农行,开展“银行实践日”活动。

“银行实践日”活动现场。

“银行实践日”活动现场。 “银行实践日”活动现场。 “银行实践日”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邯郸市2017年9.22绿色出行活动”新闻发布会全程实录

迁安市中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大名县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学习朗读者”音(视)频征集展示活动启动

“网上群众路线·河北生动实践” H5作品评选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