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唐县21名新任一把手进行任职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时间:2017-06-01 14: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保定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薛国强)“抓实扶贫攻坚,通过金融扶贫、光伏扶贫、电商扶贫,确保贫困户获得稳定收入;发展现代农业,支持培育16家农业合作社,流转土地集中经营,建立生态农业、观光农业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园区……”,5月27日,新任唐县王京镇镇长田进正在该县电视台进行任职承诺。

  自4月20日以来,唐县21名新提拔、交流的乡镇和部门党政正职纷纷走进该县广播电视台,进行公开进行承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其承诺事项涉及精准脱贫、平安建设、项目园区、生态治理、旅游开发、基层党建、城乡建设等方面共121项。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实干实政、决战决胜,激励全县领导干部调整状态、提升能力、改进作风,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引导广大干部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唐县出台《关于定期考评“成事档案”建立干部动态管理机制的意见》,实行以成事档案为重要依据的选拔和淘汰干部的动态管理机制,通过实施公开承诺,行动践诺,定期考评,建立干部动态管理机制,提振干部干事激情,引导干部转变作风,集中精力,干事创业,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相关新闻:

唐县围绕“三山两河一区”建京津冀文化旅游基地

强化责任感!唐县组织61名新录用公务员进行入职宣誓

河北行唐县发生一起4名儿童溺亡事故

电影《爱无国界》创作组成员走进唐县搜集素材

保定唐县检察院:精准扶贫提升司法公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