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全国第二届十大隆鼻“男神榜”、“金花榜”在京发布

时间:2017-05-27 14: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6日,我国著名美容外科专家、中国好鼻子美学隆鼻创始人杜太超在北京授权通过美丽有约网络外科杂志,面向全球整形界发布了自己的第二届全国十大隆鼻“男神榜”、“金花榜”杰作。

据悉,这是整形医生杜太超去年6月首度发布全国隆鼻男神榜、金花榜引发“中国好鼻子”追风潮以来,从年度数百位隆鼻案例中遴选出来的20大具有中国东方美范儿的代表力作。

1495865681592610.jpg

上榜案例:

数百位年度手术顾客遴选

“呈现在大家面前的这些上榜案例,是从我自己年度临床数百位隆鼻手术顾客中遴选出来的;主人公身份各异,有的是留学生,有的是职员、有的是演艺从业者,年龄跨度从18岁到32岁!”杜太超介绍。

1495865697280687.jpg

杜太超是一位颇有审美创新意识的整形名医,对目前中国整形市场的现状,有着自己独特而深刻的见解,反对崇洋媚外、拿来主义的美学观;一直倡导坚守从东方美学出发,认为整形是一把有思维、情感的美学手术刀,与时代、职业、生活、生命、个体的匹配融合,以手术最小损伤、舒适体验,妙手天成的技艺维度,将整形融入到个体的形神表达,彰显手术患者的精神风貌和面部表情语言的充沛情感。

自去年发布十大隆鼻男神榜、金花榜以来,中国好鼻子成为网络热搜词汇,纷纷慕名加入到中国好鼻子打造之列。

美学表达:

中国好鼻子风采迷人

中国好鼻子何以其独特的魅力绽放、走俏整形隆鼻圈?

杜太超称,“中国好鼻子”结合东方人的脸型、眼型、美学气质、面相等综合因素,把鼻部细分为多个美学亚单位,以假体、注射材料和自体软骨做为鼻雕材料,采用微创技术,量身定制个性化美鼻方案,对鼻根、鼻背、鼻尖、鼻翼进行全方位打造,从而塑造出和谐、自然、宛如天生的完美鼻型。

1495866491526090.jpg

而对于中国女性的隆鼻则注重表现俊俏、柔和、自然,所以你常常看到一大群“灰姑娘”们的逆袭;对于中国男性隆鼻则要求更高、对效果、医生、审美、隐私等等都远远超过女性的认知,男性喜欢直线的高鼻梁,但鼻尖处喜欢有棱角的模样,表现出直挺、英气、阳光。男性隆鼻可以说是挑战鼻整形的高难度。

每年发布:

中国隆鼻风向标

“我将从自己的案例中,每年一届发布全国十大隆鼻男神榜,金花榜,以此传播表达对东方美学坚守的立场,和对整形艺术的不竭追求,唤醒中国整形医生和广大求美者对东方审美,中国美的自信。不要一味盲目追求拿来主义,和概念虚无主义而让风险折腾挪移到广大求美者身上。”

据介绍,“中国好鼻子”包括52大鼻整形手术项目,10大经典手术术式。在海内外华人圈掀起了“中国好鼻子”旋风。从高校大学生到影视演艺人士、以及各类原因隆鼻失败的求美患者、鼻部缺陷患者的追捧。20余年来,共有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上万华人女性求美者成功案例佐证。

1495865750427072.jpg

“中国好鼻子”的走红,不仅彰显了中国整形医生的精湛实力、美学修为;每年一届的全国十大隆鼻榜、金花榜发布,也成为中国隆鼻界的风向标,一位整形行业学会人士高度评价。

【专家介绍:杜太超】著名美容外科专家,副主任医师,第三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知名专家,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专家团整形专家”。擅长面部年轻化除皱、双眼皮、隆鼻等各类整形美容手术。系全面部年轻化“可调式微升美”及CAW系统“的手术研发人,和“中国好鼻子”东方美学隆鼻理念和手术方式开创者。《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编辑部主任。获2015年全国最大整形社区数百万网友评选的新氧APP”亚太鼻部整形名医奖“ 。获“2016人民好医生”荣誉称号、“2016新氧亚太鼻部修复名医奖”,2017更美APP平台中国百强整形名医,出版《美丽有约:一位美容外科医生的手记》轰动业界。中央电视台以《找回青春不是梦》专题报道其事迹。更多分享交流请添加关注杜太超医生私人微信号: ( 15911018357),或拨打手机:15911018357;或官网:http://www.dutaichao.com了解;或直接搜索新浪微博“美丽有约杜太超”。

1495865775136390.jpg

 

相关新闻:

揭秘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主会场——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

干货满满!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所有信息都在这

第二届旅发大会即将结束 全域旅游魅力何在?

河北在全国首家实现就业创业证与社保卡卡证合一

72小时体验龙江黑土大豆故乡
全国知名网络媒体九三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