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客运班线开通

时间:2017-05-24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3日,张家口至承德高速客运班线开通。该班线由张家口汽车站至承德汽车东站,每天4班,单程运行时间4个多小时,票价130元。该班线的开通,结束了张承两市不通高速客运班线的历史。

  张家口、承德虽然地域相连,但由于道路基础设施不完善,长期以来,往返两地只能到北京中转。随着张承高速公路的开通,为满足两地百姓往来的需求,张家口通泰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客运分公司与万合集团承德客运分公司决定联合运营张家口至承德的高速客运班线。该班线全程380余公里,实行两地对发的运行模式。

相关新闻: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河北承德等地降雨降温或跌破10℃ 石家庄夏天超长

冷涡来袭 21日河北中北部强对流天气 承德 唐山 秦皇岛中到大雨

京衡高速尚村收费站“暖心食堂”打造职工温馨家园

张家口市举行“2017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完成情况”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