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妈妈的健康我的牵挂!

时间:2017-05-10 2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同仁堂健康饮品(同仁堂凉茶、玛咖乌龙茶)与你同行

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感情,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伟大的母亲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仁堂健康饮品与您一同将健康献给母亲!

【活动时间】5月12日至5月14日

【活动产品】同仁堂凉茶及玛咖乌龙茶饮品

【活动内容】开展买双茶送祝福及礼品活动(具体活动解释权及详情敬请咨询店内促销人员)。

A、 为妈妈祝福,写下对妈妈想说的话,把祝福卡黏贴到祝福树上,拍祝福树照片,分享至朋友圈可获得小礼品:

同仁堂康双茶定制手机指环1个(凉茶/玛咖)或康乃馨1支或同仁堂健康定制手帕纸2包;先到先得,赠品送完为止。

B、5月12日-5月14日只要购买同仁堂健康饮品就可获得康乃馨1支;

二重礼:购买4罐同仁堂双茶饮品可获得同仁堂健康定制手帕纸1条(6包)。

先到先得,赠品送完为止。

【活动礼品】

【活动地点】北京物美系统15家、京客隆4家、华联1家;石家庄北国系统15家、邯

郸阳光系统3家、衡水吉美超市4家、廊坊明珠系统5家、沧州华北系统2家及信发系统5家、秦皇岛家惠系统5家、龙城超市1家,详情如下:

相关新闻:

助推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通武廊”检察机关在固安举行研讨

迁安市中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伊利温度:培育公益品牌 让世界共享健康

河北检察百日攻坚成效显著 带动反贪工作健康发展

@所有河北人!9月起这些新规、新政策事关你我的生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