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公安系统举行“2016·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

时间:2017-04-13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2日下午,河北省公安系统“2016·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公安厅厅长刘凯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10位来自一线的民警和2个民警集体代表讲述了他们服务群众的典型事例。他们中,有的辗转上万公里,历时300多天,侦破一起高难度的电信诈骗案;有的为打掉滋扰百姓的黑恶势力,和战友带着铺盖卷驻村办案146天;有的从一条不起眼的线索入手,打掉了疯狂排污的犯罪团伙……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反映基层民警的忠诚、奉献与担当,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用“小事情”赢得“大民心”。他们的事迹赢得了与会民警的阵阵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表示,这些事听上去虽小,可都是老百姓心头的难事、愁事,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做群众满意的人民警察。

  今年初,省公安厅在全省公安系统部署开展“2016·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征集评选活动,全省广大民警积极参与,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了这12个典型事例。

相关新闻:

"网民称食堂难吃被拘留"
邯郸警方回应:原处罚已撤销 当事

公安部公布十类电信网络诈骗手段 这十大骗术需小心

男子杀妻改名换姓潜逃21年 警方万里追凶抓捕归案

省会刑警两万公里追凶 石家庄十一年命案逃犯落网

义诊进社区 秦皇岛市公安局开展创城帮扶志愿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