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保定一供水管道遭人为破坏 经抢修基本恢复正常

时间:2017-03-24 14: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供水管道跑水现场。通讯员 金叶 摄
抢修人员抓紧抢修跑水管道。通讯员 金叶 摄

  河北网保定3月22日讯(通讯员金叶 记者李艮春)3月22日上午,因某单位施工方操作不慎,该市乐凯大街一处供水管道受到破坏,导致主城区多处小区供水受到影响,经保定供水总公司紧急抢修,除事故地点周边个别小区外,供水已恢复正常。

  据保定市供水公司介绍,3月22日10时左右,某施工单位人为损坏乐凯南大街南防洪堤供水PE630过河管道,造成全市水压大幅降低。

  在事发现场,由于管网水喷涌而出,周边道路泥泞不堪。获悉相关情况后,保定市供水总公司立刻启动应急预案,指挥部工作人员迅速关闸止水,开启地下机井19眼,同时开启地下机井19眼,启用另一条供水主干线进行供水。

  凭借市区环状供水管网的优势,12时20分左右,除事故现场周边的个别小区和工厂外,市区供水基本恢复正常。同时,为了保障仍未恢复供水的小区居民正常用水,该公司紧急抽调了水车为居民提供饮用水。

  目前,虽然市区供水已经基本恢复,但受损管道的修复仍需时日,工作人员正在抓紧抢修中。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我说创城新变化】保定150辆行业三轮车更新上岗 助力创城

保定开展环保督察整改攻坚风暴行动
提升城乡生态文明建设和

保定满城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长篇通讯《“拆掉围墙 八面来风”》

开学首日 保定交警疏堵查违保畅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