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2017年度 “三三三人才工程”开始申报

时间:2017-03-24 14: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一层次人选10名左右,第二层次人选100名左右,第三层次人选1000名左右

  从省人社厅获悉,2017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日前启动,选拔名额为第一层次人选10名左右,第二层次人选100名左右,第三层次人选1000名左右。

  2017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在全省国有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组织以及中直驻冀单位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中选拔,一、二层次人选一般从入选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相应的下一层次人选中推荐产生。获得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省管优秀专家称号的,不再参加“三三三人才工程”一、二层次人选的选拔。获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含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的,不再参加“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的选拔,符合条件的可参加一层次人选的选拔。

  被确定的第一、二层次人选,列入省级人才培养对象,由工程领导小组颁发证书,在四年培养期内,由省财政向一层次人选每人每月发放300元、二层次每人每月发放200元工作津贴(免征个人所得税)。

  入选“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认定为“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管理期内符合条件的,在申报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时,不占其所在地区、部门的申报指标(不含中直驻冀单位);二层次人选,管理期内优先推荐选拔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三三三人才工程”各层次人选优先选派出国培训。

相关新闻:

河北省提高自然灾害救助指导标准
应急生活救助每人每天不低

揭秘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主会场——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

干货满满!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所有信息都在这

引“最强大脑” 促创新转型
——记第7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

施工难度最大?河北电力人用实践“征服”高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