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承德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人均提高基本养老金待遇225元

时间:2016-10-28 16: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7日,记者从承德市机关事业社会保险中心了解到,我市按照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2016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有关问题的通知》(冀人社发[2016]42号)要求,自2016年1月1日起,按6.5%左右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并向退休较早、养老金偏低的退休人员和艰苦边远地区企业退休人员适当倾斜。

配合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完善工资制度。事业单位养老金改革方案一直是广大事业单位人员关注的焦点和热点,这是首次企业与机关事业单位同步调整,调整范围为2015 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养老金的退休、退职人员,增加的养老金自9月起发放,1至8月份增加的养老金随9月份养老金一并补发。截至目前,市本级已为3349名退休人员补发调整待遇755万元。平均每人每月提高基本养老金225元。(记者韩元信 通讯员陈迪)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