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2016年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在秦皇岛启动

时间:2016-08-26 17: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8月23日,2016年京津冀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启动。

此次活动由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河北省教育厅、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北京高科大学联盟及天津、河北等地的20余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北戴河新区与中国技术交易所就共建中国技术交易所北戴河工作站签署合作协议,并与北京化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12所高校科技处签署科技成果转化协议。根据协议,各高校将充分发挥在科研方面的优势,通过组建技术转移中心北戴河新区分中心,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并优先将科研成果在北戴河新区转化。同时,秦皇岛市5个校企合作项目成功签约,中国技术交易所北戴河工作站也正式开通。

此次创新创业活动将举办5人制沙滩足球赛、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机器人技术竞赛、互联网+健康医疗、北戴河艺术村落美学风情街墙创意设计大赛等活动。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