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许婧被曝恋上外国帅哥 与陈赫相恋十三年不敌张子萱

时间:2016-06-25 21: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4日,微博爆出陈赫前妻许婧疑似交往外籍男友,并与新男友同游埃及,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男子用手勾住许婧,并配文“my love”和心形表情。

许婧与陈赫相恋13年,于2013年举办婚礼,2015年宣布离婚。许婧新恋情爆出,许多网友都表示祝福,并说“颜值好高,确定不是明星吗”“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翻篇了,不要再带陈赫前妻标签了”。

据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2月13日,有上海某医院的网友目睹张子萱做产检。据网友称,“今天张子萱先是独自来的医院,做了血检的确是怀孕了,到下午的时候陈赫也来到医院,应该是刚怀上的。”“另外陈赫之前在医院做内科检查的时候,医生问他爱情公寓还拍不拍?陈赫说电视剧没有通知,有可能会拍电影。”

陈赫前妻许婧变身潮女 许婧最新写真曝光 图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