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汪峰葛荟婕章子怡战成一团 起底明星拎不清的情史

时间:2016-02-16 2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章子怡晒出和汪峰、小苹果牵手过情人节

2月15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和汪峰、大女儿小苹果一家人牵手过情人节的照片 ,三人心情大好。

2月16日早上,小苹果的亲生妈妈葛荟婕却在朋友圈和微博发文呛声:“凭什么牵着我女儿的手晒幸福……你自己不是刚生了一个嘛?”“她这是在跟我宣战么?”“厉害,我跪拜心机星!”

汪峰本人则于2月16日下午第一次回击葛荟婕本人,他在微博上发布长文《留给孩子一些美好 留给自己一点尊严》,称自己对葛荟婕反复无常的谩骂侮辱以及编造的谎言已经忍了很久。

葛荟婕

汪峰在跟葛荟婕生育女儿前曾有过一段婚姻。他的第一任妻子是四川主持人齐丹。葛荟婕在谈及自己跟汪峰同居时并不知道汪峰有过婚史,“我跟汪峰在一起时他从未仔细说过曾结过婚这件事情,我是有一次偶尔在阳台翻到离婚证书时才知道的。”

甜蜜的恋情期间,17岁的葛荟婕发现自己怀了汪峰的孩子,“当时汪峰非常坚实且肯定的要我为他生下孩子”。葛荟婕在谈及孩子的问世时,认为汪峰的坚持是自己最终决定的重要影响因素,“当时汪峰多次向我爸妈保证会在我满法定结婚年龄时进行法律公证(结婚)。”

汪峰斥旧爱恶意攻击章子怡:冲着我来,别伤害我家人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共13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