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团省委征集志愿者带残疾青少年一起出游

时间:2015-05-11 0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晚报讯(记者郭鹏)记者8日从团省委了解到,在第25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团省委将联合省残联开展“世界那么大,带你去看看——河北青年志愿者助残行动之文化之旅”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陪伴残疾青少年朋友参观省博物院、科技馆,现向社会广泛招募受助对象、志愿者和爱心组织。

团省委表示,如果市民身边有孤独症儿童或者出行不便的青少年朋友需要帮助,愿意同志愿者们一起感受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探索科技的奥妙,就可以打电话进行报名。在征集残疾朋友出行的同时,团省委也面向社会征集爱心志愿者。“如果您充满热情,并且想把这种热情传递给他人,那就请加入我们志愿者的行列。如果您同您的爱车能无偿为我们提供接送服务,那就请加入我们的爱心车队!如果您或您的企业,热心公益事业且不计酬劳,那就请加入我们的爱心组织!”团省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各界志愿者加入到活动中来,体味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快乐。

无论您是残疾朋友还是爱心志愿者,报名时都可登录河北共青团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tswzgb@sina.cn。也可通过新浪微博搜索“河北青年志愿者”并关注,将具体信息私信团省委或拨打咨询电话:80817107。报名截止时间:5月12日。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