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首趟日本旅游包机5月底开飞 3小时可达日本

时间:2015-05-11 0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在第二届石家庄旅游交易会上了解到,根据日本俊亚旅游有限公司与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签署的旅游包机协议,石家庄首趟日本旅游包机将于5月27日正式开飞。据悉,这也是石家庄机场首次开通日本旅游包机。

石家庄-日本旅游包机,每周飞行4班。其中每周三、六石家庄至静冈往返,每周一、四为石家庄至大阪往返。作为省内第一条到日本的直飞航班,旅游包机填补了石家庄至日本航线的空白。届时仅需3小时,市民就可从家门口抵达日本。同时,日本旅游包机的开飞,也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市民赴日游的价格,直飞日本6日游6500元左右,比从北京出发便宜1000多元。

另外,记者还从会上了解到,石家庄-柬埔寨旅游包机10月将升级正班航线。从市场反馈来看,短期旅游包机已不能满足游客出游需求。本次旅交会上柬埔寨天翼亚洲航空与河北锦华国际旅行社签署航线合作协议,今年10月底民航换季后,石家庄-暹粒航线将升级为正班国际航线,每周二、五飞行两班。(记者翟相哲)

相关新闻: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石家庄地铁建设摄影作品亮相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3天后!雄安新区将惊艳世界

今起铁路调图 “复兴号”问鼎全球最快 涉及到河北这几个站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