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沙溢恶搞胡可及两儿子力证颜值 明星恶搞也疯狂(图)

时间:2015-01-27 2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沙溢恶搞胡可及两个宝贝儿子

1月26日,沙溢在网上晒出一张恶搞胡可以及两个宝贝儿子的照片,三人分别被扮成如花妆、卓别林妆和彩虹妆,而为了证明自己在家里颜值第一,却晒出自己一张帅气的写真照片,网友回复:“今晚小心跪搓衣板”。明星们也是正常人,也喜欢恶搞,给平淡的生活来点生趣。(雪灵)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共11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