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秦皇岛教师因患腰病跪着上课感动无数网友

时间:2015-01-27 20: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1日,记者的微信朋友圈中出现了这样一张照片:透过教室门的玻璃望去,一位女教师正跪着为学生讲课,神情专注,似乎一切那么理所应当。

照片是一位学生家长偶然拍摄的。这位深受感动的家长还写了一段文字:因为腰部疾患无法弯腰,这位老师跪在冰冷的讲台上坚持给孩子们上课。看看这张图片,无需多言,让我们记住她的名字,她叫杨春菊,建设路小学一年级2班班主任……

是的,无需多言。这一幕,已经诠释了“教师”两个字的分量。

腰部疾患 她不得已跪着讲课

令人感动的画面之下,有着哪些故事?

21日上午,经海港区建设路小学校方证实,跪着上课的的确是学校的杨春菊老师。“别采访我了,真没啥好采访的。”听说记者要来采访,她很低调,“我也没做啥,身边比我优秀的老师多得是。”

杨春菊30多岁,不高的个头,扎着马尾辫,戴着一副近视眼镜,文静中透着温和。记者再三努力,她才讲出当时的情况。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