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今年重点减排项目完成近九成

时间:2014-12-28 2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河北网记者段丽茜)12月24日,河北省环保厅通报今年全省责任书重点减排项目进展情况。截至11月底,全省233个重点减排项目,除34个钢铁烧结烟气脱硝示范工程因技术原因暂不考核外,其他199个项目中,处于完成阶段的项目有178项,占项目总数的89.4%。

在92项水污染减排重点项目中,处于项目前期阶段的2项,土建阶段的5项,安装设备的2项,进行调试的4项,完成验收的79项。处于前期、目前未开工建设的项目有秦皇岛北戴河新区污水处理厂、衡水河东污水处理厂。5个土建阶段项目全部为污水处理厂项目,分别为青龙满族自治县大巫岚污水处理厂、安新县三台镇污水处理厂(一期)、冀州市第二污水处理厂、衡水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和沙河市白塔镇污水处理厂。另外,预计10月完成的唐山市丰南区黄各庄镇污水处理厂目前仍处于调试期,需抓紧时间完成验收。

107项大气污染减排项目中,处于安装设备阶段的1项,进行调试的7项,完成验收的99项。处于安装设备阶段的项目有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机组烟气脱硝工程。另外,预计年底完成的昌黎县宏兴实业有限公司2号烧结机脱硫工程等7个项目仍处于调试阶段。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