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民政厅省军区通知要求做好“双节”期间双拥工作

时间:2014-12-28 2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河北日报、河北网记者陈诚)2015年元旦、春节将至。日前,河北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部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队各部门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通知要求,广泛开展双拥宣传,把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作为激励军民团结奋进的有效举措,营造浓厚双拥氛围。要深入开展“双助力、双服务”活动,加大军地互办实事解难题的力度。各地各部门要把保障部队能打仗、打胜仗作为节日拥军重点,主动了解驻军部队信息化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需要地方支持的需求,积极开展“助力强军·服务国防”活动,加大科技成果、人才、信息、资金等要素交流融合力度。各部队要积极开展“助力小康·服务人民”活动,多办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的好事实事。围绕扶贫开发和新农村建设,大力开展“助力百姓健康、助力学子圆梦、助力乡村产业、助力绿树蓝天、助力文明新风”等五助力活动。

通知强调,要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为载体,认真抓好双拥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帮助解决退役士兵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入托等方面遇到的矛盾问题,解除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大力开展“双拥在基层”活动,结合“春雨行动”,组织发动工、青、妇等群众团体,社会拥军组织和志愿者队伍上门看望烈军属、残疾军人、在乡复员军人、家庭困难的部队官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