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五名“90后”盗窃作案百起 专爱砸车盗物

时间:2014-12-28 21: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新河北网石家庄12月27日电 (李洋)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27日透露,该分局维明刑警队破获系列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五名犯罪嫌疑人盗窃作案百起以上,涉及河北、山西两地。

据介绍,2014年11月3日早晨,桥西公安分局维明刑警队接到受害人报警称,在桥西区红旗大街和工农路交叉口一小区内发生一起汽车玻璃被砸盗窃车内物品案,车内价值20000余元的香烟被偷。接到报警后,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发现作案人用钢柱打破汽车玻璃后实施了盗窃。

据警方介绍,从嫌疑人的作案手段来看,此起盗窃案与近一段时间市内发生的多起汽车玻璃被砸财物被盗案相似。通过走访、调查,12月23日将犯罪嫌疑人赵某及其同伙抓获归案。

经查,今年5月份起,犯罪嫌疑人赵某及其他四名同伙流窜石家庄、邢台、唐山、阳泉、太原、临汾等地,盗窃作案百起以上。

据办案民警介绍,这五名犯罪嫌疑人均为“90后”,所盗车辆往往被洗劫一空,被盗的物品包括现金、高档烟酒、笔记本电脑、手机、公文包、银行卡等。

警方提醒市民,年终岁末,正是侵财类案件高发期,为防止车内财物被盗,一定要规范停车,不要将贵重物品和现金放在车内。

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