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 成立各市县(区)工作委员会招募公告

时间:2014-12-18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印发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在诚信建设上的中心工作,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组 织、开展由社会各界及企事业单位参与的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调查、研讨、培训、评选等活动;会同政府部门、社会团体、新闻机构、各地诚 信组织,创办了《诚信河北》杂志,“河北诚信建设网”官方网站,并与河北电视台共同成立了《诚信河北》栏目。建立了河北省企业诚信数据管理中心、河北省信 用人才培训服务专业委员会,河北省市场诚信调研监督组织委员会、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金融专业委员会、法制维权委员会、医药卫生专业委员会;发挥了“建立 健全社会征信体系,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作用。今后将根据社会实际需要继续开设具有监督、协办功能的各类专业委员会。

为适应河北省诚信建设体系发展的要求,经研究决定:现面向河北全省183个市、县公开招募、设立各地诚信建设工作委员会、行业工作委员会和工作人员。

各地工作委员会设立与选址要求如下:

一、每个市(县)设立一个工作委员会;

承接省诚信建设促进会的工作指示,开展本地诚信单位、诚信个人会员体系建设工作;组织会员参与省诚促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在省诚促会的许可和指导下,开展本 地政务、商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调查、研讨、培训、评选等活动及对会员的帮扶、支持活动,社会公益事业赞助活动;

二、具有合适的办公场地,拥有合理的机构人员配置。

三、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入选的基本要求:

⑴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⑵有高层领导经历的离、退休干部;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人士。

⑶具有行业公信力、知名度人士。

⑷有突出社会贡献、爱党、爱国、有正义感的人士。

⑸能够全身心开展协会工作、组织本地会员开展各项诚信公益活动。

地址:中共河北省委机关服务楼办公区(石家庄市自强路200号)

电话:0311-87802922、87802822

传真:0311-87802922、邮箱:hbcx315@126.com

河北省诚信建设促进会官方网站:www.hbcxw.com.cn

相关新闻:

河北省提高自然灾害救助指导标准
应急生活救助每人每天不低

揭秘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主会场——荣盛康旅阿尔卡迪亚国际海岸

干货满满!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所有信息都在这

引“最强大脑” 促创新转型
——记第7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

施工难度最大?河北电力人用实践“征服”高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