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石家庄西藏游5天一涨 进藏卧铺一票难求

时间:2014-07-24 21: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底至8月中旬,是青藏高原一年中景色最美的时候,神秘的雪域高原也迎来了旅游最旺季。随着进藏游客的大幅攀升,西藏游价格也一路走高。来自石市各大旅行社最新的出游信息显示,受当地交通、酒店住宿等综合地接成本上调的影响,7月中旬以来,石家庄西藏游价格水涨船高,预计8月上旬左右西藏游价格将达到顶点,超过4500元。

目前,石家庄到西藏只有北京西-拉萨T27次一趟直达列车,每年旅游旺季都会一票难求。记者昨天下午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未来15天内T27次石家庄北-拉萨的所有车票都已售空,未来20天内还仅剩部分硬座车票。想自助游去西藏的市民,最好卡紧铁路部门每天放票的时间点(每天中午13:00网站、电话开始发售第20天普通列车车票),才有可能抢到T27次的卧铺票。

旅行社方面,受地接成本上调的影响,7月中旬以来,石家庄西藏游价格步步攀升。河北纵横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齐巍巍介绍,目前到7月底,西藏双卧12日游价格是4180元,8月1日-5日是4380元,8月6日又涨到了4580元,可以说5天左右就调一次价格。从往年经验来看,预计8月15日前后开始,随着进藏游客的减少,西藏游价格会开始下调,8月20日左右会出现明显降价,比现在便宜500-600元,8月底将恢复到7月初的3400多元。

受车票预订的限制,旅行社人士建议准备跟团游西藏的市民,最好提前半个月咨询报名。同时,由于青藏高原海拔较高,容易出现高原反应,市民进藏前最好找医疗机构确认自己身体状况,量力而行。(记者翟开矿)

相关新闻:

百度地图Q3城市拥堵排行榜:石家庄治堵效果显著 较Q2下降6名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在北京体育大学开跑

2017年中国·承德国际烟斗艺术展即将盛大开幕

【绿色发展看河北】保定大力实施“绿满太行”攻坚行动

(砥砺奋进的五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为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