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70年70城】记住青岛!在这里,“蛟龙号”探索深海世界

时间:2019-09-17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0年,青岛与新中国一路同行,从胶州湾东岸的带状小城,逐步发展为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演绎了一曲从“小青岛”到“大青岛”的华丽变奏。“人民记忆:70年70城”记住青岛,采访了青岛各行业代表人物,从国际航运、轨道交通、帆船竞技、影视产业、轻工智造、经略海洋等角度切入,反映青岛在国家大发展中的开拓创新、使命担当,展现出惊艳世界的“青岛力量”。走进新时代,青岛正乘着“上合峰会东风”,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指示要求,担负起山东面向世界开放发展的桥头堡,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在历史与时代的浪潮中豪迈前行。

相关新闻:

共同描绘历史新阶段的发展蓝图——三论习近平主席上合组织青岛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