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邯郸查到“违章王” 三年未审违章250条

时间:2017-03-24 12: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9日晚,邯郸市交警支队机动执勤大队查扣一辆白色比亚迪越野车。该车不仅未粘贴保险标、未带双证,连续三年没审车,而且还是一辆“违章王”,自2011年3月至今各种交通违章行为多达250条,共计罚款27950元扣830分。

  3月19日21时38分,邯郸市交警支队机动执勤大队三中队按照上级部门统一部署,在主城区滏西大街与丛台路交叉口设卡检查过往车辆。当检查到一辆白色比亚迪越野车时,民警发现该车的前挡风玻璃并没有粘贴任何标识,且该车驾驶人未能提供任何有效证件,言行有点怪异。

  民警随即通过警务通调取了该车辆信息,发现牌照号为冀DXK104的车辆最后一次年审日期为2013年12月。紧接着执勤民警又调取了该车的违法记录,显示该车辆自2011年12月出现第一条交通违章行为至今,共计250条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按照相关规定需要扣830分,罚款27950元,是一辆名副其实的“违章王”。

  民警立即扣留了车辆,控制了驾驶员。据了解,冀DXK104车已经辗转多手,均未过户,导致驾驶员的任性驾驶,250条违章。

  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未粘贴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罚款50元扣一分。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测的罚款200元记3分。最终,民警依法扣留该机动车。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抢夺嫌疑人拒捕 连伤魏县三民警

女子网贷被骗五千元 民警成功止付三千元

儿童走失家长急 秦皇岛民警帮找寻

酒后打110辱骂民警 香河男子被拘留罚款

杀人潜逃19年变身富豪 邯郸武安民警赴郑州抓获嫌疑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