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持妻子公交卡乘车 被识破后大闹车厢

时间:2017-02-08 1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人们常说喝点小酒助助兴,这话谁都可以接受,但若是酒喝大了在公共场合闹事,可就得不偿失了。

  7日10时许,公交4路站务工作人员张伟值班时,接到一名自称曾在前几天坐过4路车的男子的电话。在电话中,男子希望能找到一位司机师傅表达自己的歉意,“那天傍晚我参加了一个聚会,因为太开心酒喝多了,没想到随后会在公交车上闹事,真的不好意思!”

  原来,男子叫刘军(化名)。2月5日20时25分许,喝了不少酒的刘军从自由港站点上了一辆4路公交车,在刷卡时,司机马师傅发现他所持公交爱心卡上贴的照片是位女同志,当即要求对刘军手中的公交卡进行核验,并依照规定将卡没收。

  对于马师傅的行为,已经喝大了的刘军急了,他知道,当晚出门时错拿了老伴的公交卡,但没想到会被没收,便要求马师傅将卡还给他。对此,司机表示不可以。

  随后发生的一幕,让公交车上的市民们惊呆了。在与司机争论过程中,刘军随手拿起放置在驾驶台附近的一个水杯,将里面的水全部泼到了马师傅脸上。对此,马师傅并未还手,而是正常启动车辆继续运营。

  在接下来的行车中,站在上车门附近的刘军,借着酒劲儿一直在车厢里闹腾着,还意图阻止其他市民上车,马师傅只能边开车边好言劝阻,但效果不大。公交车行至西兆通终点站后,下车的刘军又用脚使劲儿踹了公交车的车门才离开,全然不顾他人气愤的目光。

  刘军表示,他回到家后倒头就睡,醒来后一点都想不起前晚发生的事情。第二天听到村里人都在传他在公交车上的“英勇事迹”,这才知道自己闯了祸,便赶紧打电话给公交路队道歉,“都是我做的不对,希望司机师傅能够原谅,今后我再也不喝大酒啦!”

相关新闻:

一车老人没带雨具下不了车 热心公交人冒大雨送回宾馆

要等的公交何时到 电子站牌一看就知道

手提包落公交车上 好心司机及时归还

公交“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5年好事做了一箩筐

出租车和变压器自燃 公交人、交警和市民合力救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