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邯郸一民警 劳累过度猝死办公室

时间:2017-02-06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市公安局通报,馆陶县公安局刑警房寨中队中队长郭秋峰春节期间侦办一起部督盗车案,2月4日下午因连续加班、劳累过度诱发心梗,猝死在办公室。临终前,床边还放着单警装备,准备参加武装巡逻。

  郭秋峰今年40岁,2003年参加公安工作,因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先后受到省、市公安机关表彰。2006年至2013年连续八年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多次荣获个人三等功,全市优秀人民警察、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青年之星等荣誉称号。2016年度刑侦严打整治工作在市局考核中荣获全市单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相关新闻:

抢夺嫌疑人拒捕 连伤魏县三民警

支付宝账户一年未使用就会被注销? 有余额不会注销

13省份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 多省份数值下降

难舍“铁饭碗”待遇 公立医院取消事业编前路漫漫

北京房山2.8级地震:系塌陷震动事件 非天然地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