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深度聚焦 正文

热心网友平时乐善好施 如今身患重症收获关爱

时间:2017-02-06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日上午,邯郸武安市10多位教师代表走进医院病房,将凝聚着201位教师爱心的7000元善款,送到了身患重病的网友“爱在武安”手中。“爱在武安”虽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却对教育和公益事业充满热情,经常通过微信、QQ与众多教师一同参与各类爱心活动。

  “爱在武安”又被网友们称为“安安”,今年38岁,一家3口在武安市区靠打工艰难度日。他因为特别关注教育问题,结识了不少教师朋友,还加入了当地人数较多的教师微信群和QQ群。平时,他们除探讨一些感兴趣的话题外,还乐善好施,想方设法帮助、关爱那些经济困难的学生或群众。

  据群主王先生介绍,去年7月份,武安市遭受特大洪灾,损失十分惨重,“安安”等人除了带头捐款、捐物外,还在多个教师群里积极组织网友们募捐,并多次去往灾区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今年1月份,“安安”被确诊为尿毒症伴心衰,原本幸福的家庭一下子陷入困境。春节过后,有网友将这一消息传到群里,他的不幸遭遇随即牵动了众人的心,短短两天时间,就有201名教师通过微信、QQ红包、银行转账等方式募集爱心款7000元。

  面对众多网友的爱心救助,“爱在武安”专门写了一封信以表感激之情:“我深深体会到教师的爱是无私的,无界的。只要我的生命还在延续,我就会像大家一样奉献一片爱心,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捐助,让爱成为永恒……”

相关新闻:

[网民有话说]旅游?回家?网友谈清明小长假计划

临漳:父子开“双胞胎”号牌车 网友举报终被查

义务理发关爱老人 这些人都是“活雷锋”

手机摇来“好哥们” 酒醒后手机没了

厉害了我的中国话!看歪果仁花式秀中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