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开创潮流!石家庄这几个楼盘都是装配式建筑

时间:2017-12-13 03: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装配式建筑是指用预制的构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

近日,住建部公布了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名单和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名单。其中,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共有30个,河北石家庄、邯郸、唐山等3个城市入选。

开创潮流!石家庄这几个楼盘都是装配式建筑

此前,石家庄出台的相关文件中列明,到2025年将实现全市新开工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比例达到60%以上的目标。

装配式建筑是指用预制的构件在工地装配而成的建筑。这种建筑的优点是建造速度快,受气候条件制约小,节约劳动力并可提高建筑质量。可以预见,在不久的未来,我们或许可以像搭积木一样组装我们的房子了,真是猴开森啊~~

开创潮流!石家庄这几个楼盘都是装配式建筑

你知道石家庄有哪些楼盘开始采用装配式建筑了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