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哪里有什么选择困难症?还不是因为穷!

时间:2017-11-29 1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哪里有什么选择恐惧症,还不是因为穷?

选择困难症可能是现在人们听到的频率非常高的一个词了,尤其是在逛商场的时候,左挑右捡的,拿不定主意选哪个!

哪里有什么选择困难症?还不是因为穷!

买房的时候这个病症就更厉害,看到一个房子不是地段不好就是户型不好,要不就是周边生活不方便,学校不好,种种不好之处就一个原因——太贵买不起啊!

其实哪里有什么选择困难症呢,还不是因为穷!如果我有钱看见喜欢的东西什么都不挑全部带回家!看见合适的房子心动就买,不合适就卖了再换!

所以说,刚选择困难症只有刚需盘才能解救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