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新获预售 房源加推 这个冬天楼市依然很热!

时间:2017-11-22 09: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进入十一月以来,天气逐渐转冷,但各大项目的售楼处却依然是一片火热景象!

进入十一月以来,天气逐渐转冷,但各大项目的售楼处却依然是一片火热景象!

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远洋7号、花样年·南华琅樾等项目先后开盘,磊阳天府、融创裕华壹号高层等众多项目也在11月份拿到了预售证,万科翡翠公园11月份再次加推新房源。

除了新盘以外,临近年底,好多楼盘也都开启了冲刺模式,为2017年最后一个月销售发力,推出了许多优惠政策来吸引购房者!总之来说,这个月的楼市就是供暖之后的房子,十分火热!

假日风景

假日风景五证准现房,主推户型面积为100-180㎡的两室至四室。项目均为地下停车位,车位配比1:1。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交房。项目现推出5套特价房,最高优惠47万,欢迎品鉴!

假日风景位于泰华街和北城路的交口,紧邻560亩的水上公园,距离联盟路3号地铁站口步行仅需5分钟,北面400米是北国益友超市。400-819-1111转835253

新获预售 房源加推 这个冬天楼市依然很热!

假日风景

查看详情 公园地产生态宜居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35253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有证才靠谱!盘点石家庄近期新获预售证楼盘

好房不等人 庄里即将开盘或房源加推大盘点!

石家庄多个楼盘新获预售证 买房还要选五证!

十月速递!众多大盘新房源加推或即将入市!

现如今证件齐全买房更放心 看7月份新获预售证楼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