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买房跟着地铁走 买优质楼盘买成熟配套 坐等升值

时间:2017-11-09 10: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购房者们在看房选择楼盘的时候,往往有自己看重的考量因素。比如一般上班族买房,会以交通便捷作为首要考虑的因素;家有老人的会首选小区配套成熟的楼盘;家中有适龄上学儿童的,则会考虑周边教育资源是否充足来确定是否买该楼盘。

买房跟着地铁走 成熟配套买优质楼盘坐等升值

随着地铁1号线的运行,大家体会到地铁的快捷,周边楼盘也水涨船高。2号线和3号线已开工建设,一般大房企的楼盘在销售之前就未雨绸缪,对地段、交通、配套、楼盘品质等几方面会做出长远规划,能够满足各类购房者的需求,跟着地铁买房子,坐等升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