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群众得眼睛是雪亮的 这些盘热销不是没有道理

时间:2017-11-07 15: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管理层再次公开表态,强调“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楼市调控基调不变。楼市总体趋于稳定,从去年开始不断有大房企进驻石家庄,一来就开始打精装修,准现房销售等状况。这些房企吸引我们群众的另一个原因品质高,服务好。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虽说现在周边配套还不算完善,然而需要靠抢的楼盘一定是性价比高的楼盘,后期升值潜力无限。

石家庄富力城

石家庄富力城

查看详情 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08369

石家庄富力城洋房开售在即,目前火爆认筹中。7层纯正洋房,140㎡-253㎡三室、四室、五室奢阔户型,首层赠送超大小院,跃层赠送超大景观平台;

石家庄富力城位于高新区,南豆村,千亩大盘,百万方体量;交通便利,建设中南二环东延、地铁3号线连通全城;南侧紧邻环城水系景观带,区域内教育配套完善,多家省级医院云集。

富力城市展厅地址:槐安路与翟营大街交口东南角金源商务底商,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808369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效果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