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康德郡低密新风住宅震撼推出 六大优势惊艳上市

时间:2017-09-22 10: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金九银十”向来是楼市的重要节点,新盘新品供应不少,购房者不仅选择机会增多,而且可能在这个时机获得更多的折扣优惠,其中新盘康德郡国企开发、90-140平新中式洋房社区倾城礼献,一经亮相就广受好评,到底具备怎样的优势让大家如此喜爱呢?让我们去一探究竟吧!

优势一:雾森园林

康德郡低密新风住宅震撼推出 六大优势惊艳上市

康德郡项目用高达22000平米雾森园林打造曲径幽深而推门豁然开朗的华美中式景观,小区搭配名家设计精品景观节点,整体小区风景如画、环境优美,每天穿梭在回家的路上,卸下身心的疲惫,感受生活的轻松美好。

优势二:信誉楼繁华商圈

康德郡低密新风住宅震撼推出 六大优势惊艳上市

康德郡紧邻信誉楼商圈成熟商圈,深居中心城区,提供吃喝玩购物一体化场所,紧邻藁城唯一一座大型娱乐休闲场所人民广场仅10分钟路程,周边天鹤幼儿园、工业路幼儿园以及小学、尚西中学、藁城八中、九中等教育配套林立,一站式精英教育,方便业主子女就学,幸福人生快人一步。

优势三: 3.1米极限名阔层高

康德郡低密新风住宅震撼推出 六大优势惊艳上市

90-140平新中式瞰景高层 3.1米极限层高,方正户型,合理的空间布局;卧室面积增大,更舒适的起居环境;最优空间利用率;实地看房后,不得不承认户型果然名不虚传,目前接受咨询是小高层产品最高为17层,小高层产品为两梯三户和两梯四户,面积区间在90–125平。

优势四:除霾系统

康德郡低密新风住宅震撼推出 六大优势惊艳上市

康德郡国企精筑舒适的智慧科技社区,配备先进的新风除霾系统,贴心呵护关爱业主家人的健康,满足业主品质需求,让居家生活更安全、便捷。

优势五:智能配套

康德郡低密新风住宅震撼推出 六大优势惊艳上市

配备11大智能配套,乐享科技智能生活,有智能停车系统、智能燃气机械手、燃气探测器、智能人体感应小床等方便你的生活,还有智能密码锁、智能蓝牙一卡通等保障你的安全,从此智能科技生活让你的生活更加便捷、安全。

势六:星级管家

康德郡低密新风住宅震撼推出 六大优势惊艳上市

金牌管家定制服务,聘请国内一流物业公司提供管家式物业,传承美誉全球的英式管家服务精髓,结合现代的物业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全天的臻享服务,让业主安心的居住,保障业主品质生活。

六大优势,让康德郡附加价值成倍递增,而这也不过是康德郡展现出的冰山一角,更多美景只待你亲身体验!

康德郡低密新风住宅震撼推出 六大优势惊艳上市

康德郡为新盘入市实力巨献品质人居住宅,项目位于东城街与工业路交汇处西北角位置,容积率为2.0,用大尺度的产品规划,全方位确保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及尊贵性,主力户型90-140平新中式瞰景高层、 3.1米极限层高,目前小高层产品火热咨询中,并且好礼、优惠不断,咨询面积区间在90–125平,电话:400-819-1111转833262

藁开·康德郡

查看详情 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33262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塞罕坝林场先进事迹报告会第六场巡讲在呼和浩特举行

北京:21日起,这些车全天禁入六环

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
新闻发布会视频实录

任丘老人金银露白遭抢六千元 嫌疑人杨某落网

承德新闻早餐:承德召开全市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调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