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环境+交通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间:2017-09-21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买房子,很多人都会做一个选择,到底是选择环境优美宁静的小区,还是选择交通好的小区呢?一般若一个小区处于繁华的地段,周围的环境就会很嘈杂,而一个宁静、环境优美的小区,都会比较远离喧闹市区。

鱼和熊掌可以兼得?环境+交通总有一款适合你

然而庄里的雾霾更是让人望而生畏,在这种情况下,恨不得自己能够住在公园里,被绿树环绕,随时随地都能呼吸一口新鲜空气,于是购房者在买房时也开始关注周边环境这一因素。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既有完善配套又有良好环境的楼盘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