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成家无需苦等期房 靠谱现房即买即住

时间:2017-08-20 1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婚姻往往和“室家”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因结婚而买房也成为一个重要的购房因素。而目前石家庄楼市期房已成为主流,交付时间一般为一至两年后,等待时间较长,并不适合着急结婚的年轻人...

即买即可装修入住的现房,就成为即将成立新家庭的年轻人最佳的选择。其实,现房除了无需苦等交房外,还可以一眼看到实物,对里面的房型、朝向都能一目了然,房屋质量也可直接检测,相较于期房更加靠谱。

汇君城(资料 论坛 图库 微博)

金麦加汇君城

查看详情 均价18000 元/平方米 花园洋房公园地产楼盘图库|最新动态|业主论坛 400-819-1111转628707

汇君城项目L15号楼已于7月27日交房,项目整体均价18000元/平,洋房F5-F8在售,主推户型面积为153-283平,高层主推户型面积区间为92-130㎡两室和三室。汇君城沿街底商即将开售,户型48-260平米。

汇君城位于石清路以西、景源街以东、石环路以南、武警支队以北,产品涵盖18层高层、10层小高层、5层电梯花园洋房。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628707

汇君城洋房效果图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成家无需苦等期房 靠谱现房即买即住

成家无需苦等期房 靠谱现房即买即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