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别被其他美景迷了眼 烟台海景房标配你知道多少

时间:2017-08-17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近两年刮起了海景房潮,因为石家庄冬天雾霾越来越严重,不得不考虑躲霾,选择海景房又应该注意些什么呢?离海太近,阳光太烈,紫外线强,海风容易吹伤人的皮肤,对皮肤的刺激性大;海风太大,潮气太重,湿气迷漫,家里的家具,纺织品极易长霉;海风的湿度大,腐蚀性高,建筑物外墙皮易脱落,形成“大花脸”;室内装修比内陆腐化更快,没几年就要重新装修。

因此,购买海边的住宅,要尽量选择不要离海太近的小区,一般要在800米以外,一来是有潮气住起来不舒服,二来沿海偶尔受台风影响。所以不要过分追求紧在海边,靠海是比较好的居住之所。

纵观世界海岸建筑,我们惊奇地发现,距离海岸线1000-1500米分布着最多的亲海建筑,无论美国的西海岸富人区,还是法国科西嘉旅游度假区五星级酒店,几乎都建在距离海岸线1000-1500米的位置,可以说1000-1500米是世界公认的黄金亲海距离。

知道了海景房的最佳位置,那购买海景房我们还要注意些什么呢?

一、应充分考虑到小区及周边的生活和居住配套设施。

海景房小区内和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成了考量小区舒适度的又一个非常重要的指标,因为绝大多数选购海景房的朋友都不会在那里长期居住,而是把它作为双休日或长期的旅游、休闲之后的休息之处,所有只需要考虑和生活有关的文化、休闲、消闲、娱乐、交通等方面即可。

二、应注意房屋的密封度、防潮性等质量问题。

由于沿海地区气候影响,房屋内一般都很潮,一般来说南方的海边比北方潮,海在南面的房比海在北面的房潮,所以海边置业尽量海在北边的房子,如:烟台、蓬莱、龙口等地。

三、小区物业很重要

如果购房者不常年在海景房中居住,最好选择物业比较好的海景房房产。很多人(尤其是外地人)对海景房情有独钟,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只能把海景房当作度假房来用,所以海景房很多时候都是空着的。房屋长时间空置易老化,对于房主来说也是有损失的,所以选择一个物业较好的房屋很有必要。

石药健康城

石药健康城

查看详情 均价5900 元/平方米 投资地产海景地产楼盘图库|最新动态 400-819-1111转823607

石药健康城放新房源,户型面积51平1室,70—160平两室三室和跃层。石药健康城位于东部新区北部滨海版块,规划包含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商务办公、购物商街等多种产品形态,并配备社区幼儿园、学校。二期精装修拎包入住,均价5900元/㎡。

荣乌高速!青烟威荣高铁!高铁牟平站!滨海路贯穿烟威,项目交通四通八达。北师大双语幼儿园,北大附属实验小中高学周边围绕,中医药学院,连续16年升学率排第一的牟平一中。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823607

石药健康城
*姓名: *手机:

团购报名成功 我们会电话与您联系

别被其他美景迷了眼 烟台海景房标配你知道多少

别被其他美景迷了眼 烟台海景房标配你知道多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