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这些楼市不可为知的小细节 你选对房了吗

时间:2017-08-17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现在大部分购房、选房,不过你对选房的标准有定义吗?除了价格、户型、区位等基本考虑的要点外,以下细节可能你注意不到:

一、楼栋在小区什么位置?

如果楼栋位于小区中空气流动形成的旋涡中心处,可能会越开窗空气越差。

二、楼层越高通风越好?

理论上讲,楼层越高的房子遮挡物越少,也就代表着层高越高的房子通风透光能力越强,相对来说底层这方面就会比较差。这一点购房者可以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如果楼栋周围没有特别高大的遮挡物,也没必要买很高的楼层,毕竟楼层越高房价也就越高。

三、整栋楼的建筑结构

从楼栋的建筑结构分析来看,板楼肯定是比塔楼的通风效果好很多,而一梯两户的板式住宅通风条件又要好于一梯三户或者两梯四户,因为后两者的中间户通风会差一些。

四、朝向与通风

买房时必须要关注整个楼栋的朝向,正南朝向的房子通风性较好,其次是东南朝向。

五、楼层的实际层高

楼层的层高决定着装修后你房屋的室内净高,如果层高过矮不仅会让生活在房子里的人感觉到压抑,关于层高,国家在《住宅设计规范》中仅规定普通住宅层高宜为2.8米。

相关新闻:

告诉你好房的标准是什么 你选房上当了吗?

廊坊市食药监局“你选我验”第三批抽检合格率95%

河北人注意!PM2.5防护口罩标准发布 你选对没?

洗手液“消”字“妆”字不一样 你选对了吗?

食用调和油:你选对了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