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正文

旅居新时代又来临!云南品质楼盘养生投资正当时

时间:2017-07-19 13: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几年来,中国绝大部分地区的房价随着经济发展的步伐而水涨船高,居民收入的增长,宽松的信贷政策,供需关系之间的不平衡都间接导致了房价的疯涨……但自去年起,楼市限购政策出台并蔓延全国,抑制了房价上涨的脚步,但也让房地产销售形势陷入冷凝状态,一方面是调控政策持续紧缩,另一方面则是人们依旧高涨的购房投资欲望。

这股强势的调控势头还要持续多久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在就在许多城市楼市降温的同时,许多眼光敏锐的投资者嗅到了旅游地产崛起的绝佳契机。

旅居新时代又来临!云南品质楼盘养生投资正当时

在旅游地产大省海南加入限购限售大军之后,旅居首选的桂冠开始拱手让人,云南则是最好的继承人,不限购不限贷,房源充足,房价低。有人说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买房投资也是一样。那些年我们已经错过了海南,现在就再也不能错过云南。尤其是这几个楼盘,五证现房,价值洼地等你来!

旅居新时代又来临!云南品质楼盘养生投资正当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